尧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鹏在帮扶村调研扶贫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 通讯员 李兆祺)6月30日中午,尧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鹏来到尧都农商银行对口帮扶村——县底镇翟家庄村调研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每户送去茶叶、冰糖等解暑物品。尧都农商银行董事会秘书贾杰一同慰问。

在翟家庄村村委会,李鹏详细了解了翟家庄村脱贫工作进展和贫困户的生活、生产情况。当他得知,村民们在成功脱贫后正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继续发展致富时,高兴地说“我们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翟家庄村脱贫工作,不仅让大家不返贫,更让大家在致富的路上越走越远。大家有什么困难,尧都农商银行一定全力帮助。”

“大婶今年多大了?腿怎么了?”在翟家庄村村委会前,一位腿脚不便的大婶正在吃力地下台阶,李鹏走上前去搀扶她。从对话中得知,这位大婶名叫翟秀娟,因患有类风湿病而导致腿脚行走不便。李鹏关切地询问病情,并表示“如果有需要,会帮助她寻医问诊。”

随后,李鹏来到翟秀娟家,与其和丈夫王临生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了他们家生活情况。李鹏鼓励翟秀娟夫妻俩,“只要有信心、有干劲,靠着勤劳致富,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尧都农商银行于2016年按照尧都区委、区政府要求,成立工作队对口帮扶县底镇翟家庄村,并组织总行党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与翟家庄村32户贫困户结对子,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难题。

截至2018年底,翟家庄村已经实现整体脱贫。目前,尧都农商银行正全力支持对口帮扶贫困户巩固脱贫成果,继续发展致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