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运城工商联在襄汾指导“全国四好商会”评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29日,临汾市、运城市工商联对襄汾县工商联评选“全国四好商会”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临汾市工商联副主席曹焕成、运城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晓宙、襄汾县工商联专职主席宋兆民、襄汾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主任孟银良、襄汾县电商协会秘书长张铁一同参加。

检查组一行人实地查看了襄汾县工商联整体办公条件和商会成立情况,专职主席宋兆民详细讲解了商会总体概况。

座谈会上,临汾市工商联副主席曹焕成指出,创建全国“四好”商会是按照全国工商联和山西省工商联的统一部署,充分肯定了襄汾县工商联在基层商会中开展的这项重要工程。

电商协会秘书长张铁全面汇报了襄汾县电商协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情况及特色成效,以及工商联总商会在商会基层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运城市副主席陈晓宙赞扬了襄汾县商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襄汾商会在申报全国“四好”商会态度认真,准备工作充分。他鼓励商会在建设“四好”商会的基础上,结合襄汾县实际,进一步提升“五个健全”和“五个较好”。

宋兆民会长对检查组的指导表示感谢,表示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成为下一步商会建设工作重点,同时还将汲取其他商会所长,对标找差;进一步规范、细化各项制度,强化基础工作;在思想上立足高点,进一步提升商会格局、体现服务价值和品牌价值。(宋新成)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