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被命为“五星级”示范党支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薛一玲)7月1日,洪洞县庆祝建党99周年暨“五星级”示范党支部授牌大会在大槐树文化中心影剧院召开,洪洞县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被中共洪洞县委命名为“五星级”示范党支部。

中共洪洞县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2019年1月组建改选。

2019年以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以扎实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和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洪洞县公安局合成作战部工作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基层组织保障。

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多种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2019年中考期间,开展“助力中考、公安在行动”自愿服务活动,在校园门口设置助考服务台,给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休息场所和良好的陪考环境。

9月、12月分别利用休息时间前往刘家垣西义村慰问临汾市道德模范张列女家的孩子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

2020年6月,开展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向环卫工人送去了清香的粽子……一系列活动有特色、有亮点,昂扬向上、凝心聚力,为公安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工作中始终对标一流,主动担当作为,树立标杆。2019年8月26日洪洞县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观摩会在公安局召开,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作为观摩点之一,党建工作得到了与会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2019年12月7日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全程参与指导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对会议的程序和内容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党建工作还多次吸引兄弟单位参观学习。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2020年,洪洞县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始终走在前、做表率,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用实际行动让党旗高高飘扬,让警徽熠熠生辉,为公安事业再铸辉煌,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的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