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二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颁发建院五十周年纪念奖章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张李鹏)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建院50周年,7月1日,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颁发建院50周年纪念奖章大会,旨在大力表彰为党的事业、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的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基层党支部,大力表彰三十年以来奋战在医院各个岗位,为医院发展做出牺牲和奉献的老同志。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张国庆致辞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张国庆在致辞中向医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五十年来为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改革与发展作出贡献的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

神经内科一病区主任徐杰玉代表为医院工作三十年以上的老同志做了表态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参加工作以来的成长历程,用实例讲述了医院优秀的传统文化,几度哽咽,感人至深。医院的发展是代代传承的结果,是几代人苦干加实干努力的结果。

外科党支部齐良刚代表获奖的优秀党员做了表态发言,他讲述了临床一线的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到武汉抗疫一线,面对生死,迎难而上,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的故事。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安建军讲话

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安建军在讲话中表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聆听抗疫一线党员干部的典型事迹,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要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同时他对全体党员同志强调几点:一是要有政治意识。医院要发展,需要团结一致,奋发图强,需要我们坚定信心,坚持方向。二要有大局意识。大局意识是要大家把工作放到大局中去思考,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三要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医院发展好了,我们每个人才能过得更好,才会有更好的平台。医院发展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而是参与者。

安建军号召大家要牢记二院历史,牢记把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奉献给医院发展事业的历届二院人,立足岗位,甘于奉献,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在二院的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

此次会议由副院长、党委委员卫志天主持,临汾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武建亭莅临本次大会,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各党支部委员和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