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华在翼城县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华在翼城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驻村帮扶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近日,临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文华在翼城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驻村帮扶干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翼城县里砦镇张桥村88岁的老党员赵兰英,1948年入党,曾任该村妇联主任。刘文华来到赵兰英家,聆听老人讲革命故事、工作经历,一起追忆过去的峥嵘岁月,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并关切询问老人饮食起居、身体状况。

刘文华说,老党员在革命和建设时期浴血奋战、艰苦奋斗,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对老党员多一份关爱,悉心照顾好他们的生活,真正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心坎上,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里砦镇唐城村村级活动场所,刘文华同驻村帮扶干部孟兆彪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当得知孟兆彪妻子患有重病,家庭生活困难后,刘文华叮嘱县乡干部要及时排忧解难,协调解决好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勉励孟兆彪要继续把党员和群众凝聚起来,带领村民增收致富奔小康。

随后,刘文华还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王英生,详细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刘文华说,您担任村党支部书记期间,为全村的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党对过去作过贡献、现在有困难的党员不会忘记,希望您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期间,刘文华还深入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翼城县星杰中学进行了调研。(郑静)

原标题:殷殷祝福寄深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刘文华在翼城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驻村帮扶干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