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在市区调研老旧建筑拆除改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6月30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调研市区解放路老旧建筑拆除改造工作。他强调,要依法合规拆除,科学合理规划,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拆除改造任务。市政府办公室、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6月30日,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调研市区解放路老旧建筑拆除改造工作。他强调,要依法合规拆除,科学合理规划,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拆除改造任务。市政府办公室、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常青沿解放路由西向东,依次实地查看市府口原广电公司、建行尧都支行、科奥西侧原物资局、市解放路第三学校旁的德克士(解放路店)、市解放路小学对面门店、西侧门店、东侧蔬菜公司门店、CC卡美珠宝店、市中心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住户搬迁、拆除工作进展等情况,现场协调处理拆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耐心倾听群众意见建议。

常青强调,老旧建筑拆除工作要严格标准、严守纪律,依法合规、公平公正,维护广大拆迁群众的合法权益,决不让无赖户沾光、决不让老实人吃亏。

同时,相关部门要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后的规划建设,以传承历史文脉、留住城市记忆、突出临汾特色为原则,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老城区历史风貌的保护和修复,圆满完成解放路老旧建筑改造工程,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文化品位,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月琦)

原标题:常青调研解放路老旧建筑拆除改造工作时要求依法合规拆除 科学合理规划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