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临汾分行在临汾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农行临汾分行机关党委携市分行团委,共同走进临汾市特殊教育学校,以“党建+公益”的形式,开展“走进特教学校 传递农行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为特教学校师生带去关怀和温暖,以实际行动传递农行爱心,带着温度践行社会责任。

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李向阳带领市分行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市分行团委成员参加活动。

简短的座谈中,临汾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吴笃贤首先对李向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行临汾分行一直以来支持公益事业、关注特殊教育的国有银行担当表示感谢。

随后,吴校长重点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师资力量、办学理念和思想,以及学生日常学习和生活技能培养等情况。

伴着吴校长声情并茂的讲述,现场播放了特教学校教育成果宣传片,一幕幕感人的故事、一份份深情的寄托,让参与活动的党员们内心深受触动,感受了老师对学生耐心细致和无微不至的关怀。

李向阳现场表示,今后将与特教学校建立长久联系,携手搭建志愿服务平台,常态化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为特殊儿童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关爱特殊教育事业贡献农业银行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李向阳一行还在吴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生教室、功能室和情景教育课堂,了解了学生的饮食起居、日常学习生活和康复训练情况,欣赏了孩子们的书画和手工作品;

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为特殊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爱心校服、爱心书籍等慰问品,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积极向上,以阳光的心情、踏实的态度来面对生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不仅为特殊儿童播撒了希望和温暖,同时也触及了自己的灵魂、重温了入党初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习特教老师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牢记使命担当,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为公益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