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政法系统党委举办“三零”单位创建知识竞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1日,安泽县政法系统党委举办了“三零”单位创建知识竞赛。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连忠武,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崔军,县人民法院院长陈建国,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临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郝亚俊,县委政法委主持日常工作的副书记雷巧萍,县信访局局长冯安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爱荣,政法系统党委书记、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曹旭东,县司法局局长李拴香,县公安局政委朱新民莅临指导。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

活动现场,政法系统党委副书记李睿同志领誓带领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这次竞赛共设置了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附加题和观众互动题,竞赛内容涉及省、市、县关于“三零”单位创建知识、基础安全知识等。由政法系统5支代表队参加,各参赛队队员精神饱满、积极作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县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了政法系统党委“三零”单位创建知识竞赛第一名,县委政法委和县人民检察院获得了第二名,县人民法院和县司法局获得了竞赛第三名。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营造了政法系统全体人员学习“三零”单位创建知识的浓厚氛围,调动了参与“三零”单位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以赛促学、以学促建,进一步推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为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贡献力量,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献礼。(李小三 武楠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