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高速交警处置一起驾驶员分心驾驶违法行为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7月1日3时15分许,高速交警四支队七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陵侯高速(陵侯方向)170Km+500m(上行)处发生一起单方事故,请立即出警处置,民警随即驱车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是一辆拉煤的重型半挂牵引车,车辆右侧掉落在排水沟内。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民警在后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另一路民警勘查现场并询问情况。

经了解得知:当晚阳城籍驾驶员李某从芹池收费站上高速准备去翼城,当行驶至事发地时,感觉有虫子额头上,便用手拍了几下,就没注意路面情况,当发现车辆跑偏时,已经来不及采取措施,致使车辆坠入右侧排水沟内。所幸此事故只造成车辆及路产受损,无人员伤亡。

民警对驾驶员分心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最终交警判定驾驶员李某驾车时因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并对其违法行为罚款100元记2分。随后,救援车辆到达现场,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现场交通恢复正常。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