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公司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7月1日,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党总支隆重举办了“庆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和“先进党支部及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主题党日活动。

国歌激昂,奏响奋进凯歌;国旗飘扬,燃起美好希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激情澎湃的誓词回荡在耳边,提醒每一名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

随后,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有限公司党总支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议。对本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证书。

党总支书记范忠义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公司党总支,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

他说,这次表彰既是一种激励,也是一种鞭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继续扛其责、尽其职,持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优秀党员干部敢担当、勇作为,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所有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的创新突破之路,为临汾市和洪洞县文化旅游事业以及大槐树品牌提升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99周年献礼。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