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1日上午,临汾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副主席程明温及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7月1日上午,临汾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副主席程明温及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抗疫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市政协机关党委要求,全体机关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不断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落地见效上下功夫求实效。

要进一步学习抗疫一线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使命、勇于奉献的先进事迹,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打好打赢疫情防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要紧紧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领袖嘱托、履行政协职能、发挥政协作用,为实现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张玉萍)

原标题: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