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七一慰问道德模范 看望残疾儿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薛一玲)2020年7月1日,洪洞县“五星级”示范党支部洪洞县公安局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贾秋风组织党员民警深入刘家垣西义村,再次看望临汾市道德模范张列女家庭,并为党洪斌小朋友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

张列女夫妇义务收养弃婴,孩子们统一姓氏为“党”,名字的第二个字为“洪”,一对平凡的夫妻用自己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艰辛付出,弘扬着人间大爱。

党洪斌,虽然双腿残疾,但勤奋好学,今天是他五年级结业考试。党员民警们来到党洪斌参加考试的刘家垣镇东义学校,为他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

从学校出来后,党员民警们来到张列女夫妇家中,向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品,让孩子们真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也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民警们的党性观念和为民情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