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高速交警深入辖区物流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7月2日,高速四支队七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曲沃县远航物流运输公司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大队宣传民警重点介绍了辖区危险路段和事故易发点,并结合各类交通案例讲述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速、不系安全带、分心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

民警耐心的对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讲解开展“一盔一带”的重要意义,希望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要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要求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要摒弃陋习,做到依法运输、远离违法、做好在行驶前、行驶中、行驶后的安全检查,对安全问题做到不查明、不处理、不合格绝不出车。

通过开展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物流运输企业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使他们深刻认识到“一盔一带”的重要意义以及违法驾驶的严重危害性,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