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农商行组织开展银行信贷业务法律风控主题培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侯马农商行组织开展“《民法典》《九民纪要》环境下银行信贷业务中法律风险防范与控制”集中培训。

此次信贷法律风险防控集中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结合当前《民法典》《九民纪要》颁布的大环境,聘请专业律师结合信贷操作、风险防范等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讲解。

该行结合信贷业务风险防范内容,与授课律师进行了全方位沟通,重点对贷款主体的法律风险防范与控制、贷款用途的法律风险与防控、借款合同及其相关合同签订中的法律风险及其防控、借款发放过程中的风险、担保合同签订中的风险、汇票业务中的风险、金融理财产品销售中的风险、合同效力引发的法律风险及其防控、贷后管理中的法律风险控制等九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讲解,旨在增强参训人员对信贷业务调查、审查、审批、贷后等环节重要性认识,有效提升实务操作水平。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的形式进行,在每次授课中增加了现场互动环节,参训人员联系业务实际,对培训和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授课老师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对授课内容的理解。

培训结束后,围绕培训内容,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对学习的效果进行了强化和检验。(闫文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