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组织召开浍河水环境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侯马市召开浍河水环境整治工作会议。省浍河水质达标定点帮扶组副厅级监察专员李凌昇,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侯马市委书记王煦杰,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晓君,副市长梁明军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6月份侯马市浍河水质改善的经验做法,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整治,该市浍河国考断面水质退出劣V类,达到了国考标准。

李凌昇、潘海燕对侯马市水污染治理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该市要以保持断面水质稳定达标为第一目标,以河道彻底清淤工程为根本,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断完善攻坚方案,加强日常管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改变理念,科学治污,确保浍河水质稳定改善。

就继续做好浍河水质稳定改善工作,王煦杰要求侯马市各级各部门要总结经验,正确认识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清单,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治理工程如期完工,水质持续稳定;

要做好长期规划,实行常态化管理机制,持续推进浍河水质改善,沿岸生态环境提升,确保水清岸绿,让生态水景造福人民,让治水成果惠及百姓。(李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