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组织开展“全国低碳日”主题节能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2日,结合全国低碳日主题,霍州市能源局联合霍州煤电李雅庄矿在李雅庄矿区举行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青雁,副市长张伟兴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矿区工作人员围绕2020年节能宣传周“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全国低碳日“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引导企业职工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绿色、低碳、创新为支撑,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道路,推动企业生态文明建设,倡导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社会风尚。

活动中,李青雁、张伟兴及矿区领导带头一同在“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绿色低碳 全面小康”的主题横幅上签名,郑重承诺提高节能意识,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积极践行低碳生活方式,并向企业领导干部、职工发放了节能知识宣传资料。随后一同观看了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展板。

张伟兴强调,李雅庄矿区作为霍州市重点节能、用能企业,是全市建设节约型城市的主导力量之一,在节能降耗方面要抓好节能知识宣传教育、产业结构调整、煤炭开发利用技术创新、煤矿设备节能改造。同时要积极倡导节能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动员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节能降耗和发展低碳经济,加快推进霍州市经济转型,实现可持续发展。(张敏)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