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召开庆祝“七一”暨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近日,临汾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建宏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永萍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20年党内法规知识测试获奖者的决定》;院领导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在党内法规知识测试中的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优秀共产党员潘淑娟、傅鹏代表受表彰人员进行了发言。

党总支书记耿玉华对一年来该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提出三点希望:

要坚持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要勇于担当,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妇幼保健中心工作,认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推动妇幼保健院事业再上新台阶,迈向新高度。

院长杨建宏强调:一是以党员身份为荣,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改进工作作风;三是要勇挑重担,有所作为,把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融合起来,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围绕全院发展总体规划和疫情防控总要求,不断开动脑筋,创新思路,甘于奉献,为完成医院的各项任务目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努力奋斗。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