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汾市分行开展端午节“与粽不同”直播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中行临汾市分行结合当前实际、聚焦网络热点、创新思路形式,开展“与粽不同”线上直播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参加人员兴趣盎然、积极响应、热火朝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粽头戏:邀请专业人员线上云包“粽”,参加人员使用包粽原料现场学习制作各式各样的粽子;

粽分享:逐个播放了各单位录制的端午小视频,展示了各单位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为拍摄视频的各单位准备了“盲盒惊喜”,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活动高潮;

粽动员,利用线上线下的投票时间开展了互动环节,现场参加人员积极抢答与端午节相关的小问题,线上参加人员在活动临时群中刷屏,连续输入“端午快乐”截屏得好礼,参加人员收获了互动小礼品。

此次活动创新形式是落实好员工关爱的又一次探索,使员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增加文化情感,同时释放了员工工作压力,切实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促进中行临汾市分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今后工作。(李奇聪)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