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蒲县支行联合多单位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中行蒲县支行主办了“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主题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此次活动共由当地6家金融机构及10家保险机构参加。

活动当日,16家金融保险机构的工作人员冒雨为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同时为客户讲解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常见手段、危害性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提示广大群众要注意保护好个人信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金融产品,谨慎投资,切勿盲目追从,严防非法集资陷阱。

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社会公众详细了解到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提高了公众的防范意识。

下一步,中行蒲县支行将继续加大防范非法集资的宣传力度,教育群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及时远离非法集资,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共同守护美好生活。(乔世英)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