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洪洞西城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期,中行洪洞西城支行全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源头风险防范能力,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

强化内部管理,开展员工异常行为排查,通过面对面谈话、家访等形式展开排查,充分了解行内员工有无参与非法集资活动。对营业网点内部环境开展排查,重点排查有无外部机构借助该行营业网点从事非法集资活动,有无假借该行名义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等情况,及时消灭风险隐患,营造风清气正的经营发展氛围。

强化外部宣传,向厅堂客户发放讲解宣传材料,向社会公众展现非法集资活动的表现形式,帮助公众识别非法集资特征,远离非法集资。

此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积极开展送金融知识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向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人群体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的教育,让更多的群众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郭焕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