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临汾分行组织党员开展红色基地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中国银行临汾风险内控部党支部、秦蜀路支行党支部党员同志前往洪洞县白石温家大院开展红色基地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新中国的建设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感受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

该行行长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不计个人得失,呕心沥血的战斗豪情和磊落风骨,要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发自身工作热情,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以集体荣誉为上,在工作岗位发散自己的光和热。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孔攀华)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