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 临汾消防开展校园设施设备安全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应急安监

——教学楼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

——学校用火、用电等情况是否规范;

——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需配备

……

随着7月7、8日全国统一高考日的临近,为确保今年高考期间考场消防安保安全,连日来,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及各大队针对辖区高考考点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助力平安高考。

图为:临汾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赵志辉检查现场指导工作

检查过程中,各大队消防监督人员重点对校园内各考场、食堂、学生宿舍楼的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电气线路、消防设施、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是否完整好用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

针对发现的问题,监督人员责令校方立即整改,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同时,还督促学校相关负责人在高考期间要进一步落实防火巡查等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制订应急预案,切实将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高考期间,临汾消防救援队伍还将加大巡查力度,对考点周边的公共聚集场所、群租房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确保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

临汾经济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

图为蒲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检查

图为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检查

图为乡宁县消防救援大队在检查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