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实验小学召开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4日下午,临汾市实验小学党支部召开“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临汾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山西省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兼临汾市医疗队队长乔莉莉参加了本次活动,区教科局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区教科局工会主席王欣全程参加并指导。

会上,王欣为荣获“尧都区五一劳动奖章”的赵雪萍教师颁奖,赵雪萍进行表态发言。

第一专题“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芦秀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围绕“如何更好地落实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为推进全市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如何更好地落实区委‘136’工作举措,为推进‘五个尧都’作出应有贡献”“如何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贡献”等内容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第二专题“看公益视频,讲‘抗疫故事’”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集中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公益专题片。

乔莉莉饱含深情地向全体党员讲述了《向死而生,逆风飞翔》的抗疫故事,乔莉莉大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动抗讲述了抗疫一线白衣战士们许多可歌可泣、感人至深的英雄故事,使全体党员倍受震撼和鼓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同时,乔莉莉就疫情防控知识及防控措施进行了重点辅导。

第三专题“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芦秀萍讲党课——《重温党史,不忘初心,蹚出新路,谱写篇章》;区教科局工会主席王欣讲党课——《牢记领袖嘱托,做合格好教师》。

第四专题 年中总结汇报

会上,芦秀萍做了题为《脚踏实地抓战役,躬行耕耘抓教学》的2020年度前半年工作总结通报,区教科局工会主席王欣对支部工作进行简要点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洗礼,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感受到了白衣天使的爱国情怀,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大家表示,要践行领袖嘱托,听党话,跟党走,铸党魂,把嘱托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动力;发扬传承劳模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敬业奉献,踏实苦干,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五个尧都”建设、为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