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二院病案室开通病历邮寄送达便民服务新举措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近日,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病案室改进流程,优化服务,与中国邮政速递联合——开通病案复印EMS“病历邮寄送达”便民服务措施,让群众在“最多跑一次”的服务中感受到“大事”化繁为简,“小事”做到精致的就医体验。

据了解,以往患者出院后因医保报销、办理相关证明等手续需要,复印住院病案(病历),常常要排队甚至往返数趟。临汾二院开通病案复印EMS“病历邮寄送达”便民服务,患者如需复印住院病历、住院清单,只要在出院时办理病历委托邮寄业务,提供有效证件,只需五分钟就可办理,足不出病房,即可在家安心等候病历邮寄上门。

“病历邮寄送达”办理流程:

结账当日→携带患者身份证和代理人身份证原件→病历复印处(医院车棚往里走)→办理病历复印邮寄相关手续→接收病历复印件

温馨提示:

1、由于患者出院后,病历需要进行一段时间的完善和统计,因此出院时不能马上复印病历,如办理邮寄服务,15个工作日内(节假日顺延)请注意查收病历复印件。

2、登记时请缴清复印费和邮寄费。

3、可复印的病历为国家规定的客观病历。

咨询电话:2028230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