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二院党委书记安建军深入外科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7月5日下午,临汾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安建军深入基层党建联系点——外科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并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广大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党课以“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为主题,安建军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要求外科支部党员干部要传承建院50年以来二院人展示的扎实苦干、不事声张的创业精神,以“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在每一次挑战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医院发展,为早日实现临汾二院“扩院提质上等级”而不懈奋斗!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外科支部党员代表乔彦军、郭志刚等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发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