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1700余辆爱心车辆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张李鹏)7月5日上午,“扬大福情·圆学子梦”临汾市2020年第十三届爱心助考大型公益活动在大福社区启动。

据了解,今年,临汾市37863名考生将迎来人生中一次关键的“大考”,举办该项活动就是为了动员各界爱心人士和社会力量,关心、关注高考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社会环境。

“爱心助考”的车辆都是采取自愿报名,主办方统一协调调配的方式参与志愿服务。高考期间,将有来自临汾市区6家出租汽车公司、临汾公交公司及各社会爱心企业的1700余辆爱心车辆、2500余名爱心志愿者参与活动,义务接送考生。

所有爱心车辆都将认真进行消杀,驾驶员测温上岗全程佩戴口罩、实现无接触服务。届时,高考生可以凭借准考证,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车”标识的巡游出租车及社会车辆往返考点,“一对一”服务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同时,临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还将在市区设置11个高考服务点,就高考期间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进行单双号限行。全市公安交警将设立了21个巡逻小分队,分别在考场周围加强巡逻,确保考生能正常、安全、有序的到达考场。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