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三零”单位创建第六督导组在临汾市督导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2日,省“三零”单位创建第六督导组深入尧都区、襄汾县的多个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就“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省公安厅副厅长、督导组组长张立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在襄汾县督导检查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参加。

7月2日,省“三零”单位创建第六督导组深入尧都区、襄汾县的多个村(社区)、企事业单位,就“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省公安厅副厅长、督导组组长张立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在襄汾县督导检查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参加。

座谈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信访局、市应急管理局分别汇报了“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

张立刚指出,临汾市“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基础扎实,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各单位强化领导,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巩固创建成果,建立长效机制,不断积累先进经验,做到边创建边总结边提升,及时形成可参考、可借鉴、可复制的工作经验并向全省推广,切实推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各参会单位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自觉把创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继续深入开展创建活动,分领域、分系统、分行业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部署和措施落实。同时,继续深化“三零”单位创建活动,不断丰富创建内容、创新创建模式、探索创建标准,形成创建经验。(白洁)

原标题:突出重点 巩固成果 有序推进 省“三零”单位创建第六督导组在我市督导检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