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临汾鼓楼广场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月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交通银行临汾鼓楼广场支行集中开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月宣传教育活动,

开展线上宣传 网点结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灵活开展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线上宣传,通过微视频、微信、微博、抖音快手等途径,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金融知识,有效扩大了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开展厅堂宣传 以营业厅为宣传主阵地,网点工作人员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时,为客户普及金融银行知识,讲解非法集资的性质、特征、主要手段、高发重点领域、危害影响,剖析典型案例,并通过在网点张贴宣传海报、宣传折页、LED屏、多媒体电视等载体向客户宣传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提高客户对非法集资风险的识别和防范能力。

走出网点开展宣传 走进公园、社区、商圈等开展宣传,向网点周围商户的工作人员和客户发放宣传折页、传单,介绍非法集资的辨别方法,介绍合法的投资理财方式。

通过本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引导金融消费者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共同保护好金融消费者的幸福美好家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