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临汾东城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月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6月份,交通银行临汾东城支行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以贴近实际、贴近客户、贴近群众为原则,线上线下多渠道联动认真扎实的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加强培训 积极防范

交通银行临汾东城支行坚持对内风险警示培训,对外风险提示教育两手抓,以案例宣传、“时时问、时时考”等形式,加大全行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从思想上审断、态度上重视、行为上规范,营造“非法集资坚决不碰”的高压线共识,坚决杜绝行内职工参加或涉及非法集资行为。

全面宣传 理性引导

交通银行临汾东城支行对到网点客户积极普及金融银行知识,引导公众理性投资理财。对于非法集资的性质、特征、主要手法、高发领域及危害影响,该行利用LED屏、营业大厅宣传海报、宣传折页,并通过微信群等网络媒介,将宣传工作切实落实到群众身边,以不断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良好的金融文化氛围。

在前台产品销售和厅堂服务的过程中,营销人员重点做好客户的集资风险揭示和诈骗风险提示,并定期邀约客户来行参加“防范金融诈骗,杜绝非法集资”的主题知识讲座,提高公众风险意识。

持续宣传 不断防范

下一步,交通银行临汾东城支行将进一步持续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国有银行教育公众、防范风险的积极作用,引导公共不断增强法制观念,引导金融消费者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维护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共同保护好金融消费者的幸福美好家园。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