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临汾分行北城支行开展小微商户二维码营销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7月3日,交通银行临汾分行北城支行积极开展小微商户二维码营销工作,利用“外拓+阵地”模式,拓展商户二维码市场。

加强培训,精通流程 加强对员工的商户营销技巧培训,从商户二维码程序入手,建立支行商户营销交流群,以现场培训与微信群业务交流相结合,做到业务办理有培训、有辅导、问题困难不出群,多方互动勤沟通,培养员工勇于开口、勤于开口、巧于开口的能力,营造全行上下齐抓共建商户营销的浓烈氛围。

积极外拓,主动出击 组织成立“外拓小分队”,利用班后或周末休息的时间,以2名员工为一个小组,以网点为核心,以周边商区、人口密集的商业或餐饮一条街等为目标,逐户上门走访营销,并积极推广该行电子银行、一键绑卡、三方存管、信用卡等业务。

做好服务,贴心维护 用户申请二维码成功后,第一时间将二维码塑料牌交予商户,告知客户使用方法,并做好后期跟踪维护工作,为客户解决支付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高二维码的使用率。针对有意向而未能当场办理的商户,员工留下联系方式并持续跟踪,尽快实现成功营销。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