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交通银行与湖北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3日上午,交通银行与湖北省人民政府在汉签署《助力湖北省社会经济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交行将在未来2年内向湖北提供总额不低于人民币26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

湖北省委书记应勇,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交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等出席签约仪式。交行副行长殷久勇与湖北省副省长赵海山签约。

应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任德奇董事长一行来鄂,助力湖北疫后重振表示衷心感谢,对交通银行全集团驰援湖北疫情防控表示衷心感谢。

作为全国疫情最重、管控时间最长的省份,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挑战和冲击前所未有。在党中央支持下,中央一揽子政策相继出台,湖北疫后重振效果好于预期,持续改善。希望交通银行加大政策倾斜、加大投放力度,为湖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力量。

任德奇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对交行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感恩湖北在疫情阻击战过程中做出的重大牺牲,交行将践行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全力支持湖北疫后重振。

[编辑:张蒙悦]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