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共创新时代民营企业家论坛峰会在山西大同举办

7月3日,由民营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共创新时代企业家论坛2020山西峰会在大同黄土尧大酒店举办。

中国新时代企业家论坛2020山东峰会,通过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等新经济行业中企业家代表的行业分享与解读,与同业人员共同探讨当下经济之局中行业发展的新思路。

由被仙游慈善总会授予“永远荣誉会长”的世界姓氏源流研究会朱氏委员会高级顾问朱晖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山东新时代企业家论坛是一个聚焦在科技创新领域的政商合作平台,作为民营企业和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私享桥有责任也有能力去传播中山东良好的营商环境,促成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形成。

峰会当天,文登区领导围绕“城市发展的跨界融合与变革”展开主题分享,介绍了文登独特的地理、平台、生态资源禀赋,制造业、生态农业等优势产业以及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

峰会现场特别设置了山东新时代企业家论坛理事代表授牌仪式。田鼠AI联合创始人方天启、曜夜资本创始合伙人陈宣礼、恰恰信息联合创始人冯凯、天谬软件CEO卞航、等4位理事代表接受授牌。未来,山东新时代企业家论坛将通过多样化活动形式深化与理事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为“构建亲清新型民商关系、传播良好营商环境、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论坛上,新兴产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及顶尖投资机构齐聚一堂展开高峰对话。现场就企业项目引荐、产业用地及高端人才引进和产业生态环境建设等话题与企业进行深度沟通交流。

[编辑:孔志华]

  • 山西之窗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