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深入吉县开展慰问及调研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深入吉县吉昌镇、柏山寺乡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近日,临汾市委常委郝忠祥深入吉县吉昌镇、柏山寺乡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郝忠祥先后来到老党员冯清泉,以及生活困难党员兰植高、张德拴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郝忠祥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党员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一些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

广大党员要学习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相关部门要关心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做好服务保障;各级党组织要把生活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走访慰问期间,郝忠祥还就非公经济党组织建设、壶口镇党建联合体建设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在临汾黄河壶口瀑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郝忠祥实地参观了党群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壶口镇党建联合体的运作模式。他强调,要深入推进党建联合体建设,真正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在屯里镇五龙宫村远景风力发电项目建设现场,郝忠祥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要求企业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一期项目并网发电后正常运转,并加快二期项目建设进度。(荣辉)

原标题:声声祝福送温暖 句句关怀显真情 郝忠祥在吉县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