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大食品学院团委举办新型食品制作大赛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 通讯员 杨荔荣)近日,山西师大食品学院团委举办“山河无恙传佳音·食艺创新展风采”新型食品制作大赛(决赛),大赛汇报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担任大赛评委的老师有:亢俊红、李桂峰、卫永华、于有伟和田晓琳,范志忠和闫荣老师一同观看了比赛,同学们线上观看。

本次大赛共49个参赛队伍报名,经过初评,19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的汇报可谓是精彩纷呈,各参赛队围绕团队介绍、创新理念、原料分析、制作过程、产品优势和市场展望等六个方面进行展示,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赞扬,为观看的人员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各位评委老师作了精彩点评。评委老师对全体参赛人员在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赛,克服困难,坚持完成作品参加比赛的精神给予赞许,对参赛同学的创新思想给予肯定,并有针对性地对同学们存在的共性问题做了详细指导。

评委老师要求各参赛团队要认真领会老师们的建议,积极与指导老师联系,优化创新理念,完善项目方案,改进制作工艺,最终呈现出一个比较完美的作品。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亢俊红在讲话中指出,在疫情影响下,学院面临着新的挑战,但全院上下要有迎难而上、坚忍不拔的精神,体现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担当品质,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秉承“打造品牌影响、凝练活动特色、创新活动内容”的理念,办好专业特色鲜明的活动,丰富第二课堂。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