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高考安保工作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薛一玲)一年一度的高考又将到来,为确保全县普通高考工作顺利进行,7月6日,洪洞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高考安保工作会议。

会议宣读了《洪洞县公安局2020年高考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并就全力做好高考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

副局长黄龙俊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考牵系千家万户,要清醒地认识当前高考安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完成任务。

二要加强协调合作。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及时掌握各类高考期间突发情况,随时做好应急处突准备。

三要强化督促落实。相关单位负责人要亲自部署谋划、指导协调、指挥实施,逐级分解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务必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全力确保考试安全、有序、顺利进行,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学生家长和考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