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文联书协深入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7月6日,襄汾县文联、书协组织创作骨干30余人走进革命圣地“小延安”盘道村,开展“牢记党恩,奋勇前行”志愿服务活动。

襄汾县古城镇盘道村是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基地,抗战时期,被誉为“小延安”,有着一段烽火连天的红色岁月。

大家先后参观了当年革命前辈战斗和生活过的地方,聆听了他们的战斗历史和英勇事迹,观看了抗日英雄事迹文化墙、珍藏历史文物、以及原汾城县委大院、原子刚故居等。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传统,缅怀先烈,继续前进,讲好红色故事,激发创作热情,书写时代精品,用实际行动谱写襄汾县文艺事业新篇章。

翰墨飘香,书法传情。书法家们还与盘道村书法爱好者一道饱蘸深情,挥毫泼墨,尽情创作,50余幅作品不仅展现出书法家们深厚的艺术功底,更寄托了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谊与良好祝愿。(李现俊)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