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医疗集团组织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安泽县医疗集团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倡议,号召他们能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发挥新时代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得到县医疗集团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踊跃报名,并热情投入到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中。同时,很多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见到县人民医院门诊楼前停放的献血大巴车,也自愿加入到了本次活动中。

献血现场,血站医护人员耐心为献血意愿者讲解相关注意事项,并解决疑惑,避免采血过程中发生意外,保证献血者的生命安全。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填表、测量血压、验血、抽血,一个个步骤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志愿者们都自觉有序的排队等候爱心捐赠。

大家纷纷表示,义务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正值党的99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参与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我们感到无比光荣。

在县医疗集团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和其他志愿者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完成,共计有8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到33000ml。希望这次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的成功举办,能带给更多人多一次生命的选择,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此类活动中去,以挽救更多的生命。(李小三 孙红斌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