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大理论宣讲实践队赴永和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讲得挺好,还是大学生讲得生动,对我们村的党员干部们和村民们都有很大的启发。”7月5日晚,临汾市永和县阁底乡东征村党支部书记路东红对山西师范大学理论宣讲实践队的志愿者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由山西师范大学校党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颜志刚带队,山西师范大学理论宣讲实践队应邀在东征村党支部“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上,开展“筑牢信念之基,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宣讲活动。

在宣讲活动中,六位宣讲员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先后讲述了在生态环境修复中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右玉”精神和左权将军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等等无数共产党人演绎初心使命的动人故事。

详实丰富的史实、精美生动的课件、高昂激烈的讲解得到了当地党员干部与人民群众的一致认可,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

随后,实践队一行还赴了永和东征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感受红军东征精神的可贵,加深了对老一辈革命党人坚强党性的认知。

“宣讲采用多层次、分众化的形式,根据不同的受众群体,打造不同的内容环节,”实践队副队长常涛说,“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将会更加深刻理解初心与使命的内涵,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积极发挥‘青年铁军’的力量,争做时代新人。”(王俊 李艺繁)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