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领导班子深入多考点巡视高考准备工作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6日,霍州市领导李强、李青雁、陈占平、薛泽会、吕文博一同巡视全市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政府办、教科局、公安局、卫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临汾生态环境局霍州分局、住建局、应急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霍州市一中、市二中、市实验中学等地,李强、李青雁一行向各考点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考场布置、安全保卫、后勤保障、考场周边环境及监考人员考前培训工作等情况,实地查看了电子测温及电子监控设备的运行情况,听取了教科局负责人就今年全市高考工作情况介绍。

今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于7月7日至8日进行,霍州市共有2105人报名参加考试,分2个考点,其中文史类29个考场817人、理工类44个考场1288人。

李强、李青雁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把高考前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高考期间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要立足职能,全力以赴做好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实现阳光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

李强、李青雁希望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齐抓共管,严格按操作流程规范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把高考考务各个环节做得更细更实,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供电、供水、通讯、交通、卫生等各方面的保障工作,保障全市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同时,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迈入理想大学之门。 (晁琰 马聪)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