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副行长一行在曲沃县开展考察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5日,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副行长王龙、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卫炳章、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倪华光一行前往曲沃考察。县委书记杨保春,县委副书记石前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惠生,县政协副主席李建红陪同考察。

王龙一行前往生态工业园区,实地参观考察了曲沃经济技术开发区筹备处、智慧菜谷项目、晋南钢铁集团年产130万吨型钢项目、1860高炉、沃能化工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仔细询问、详细了解曲沃开发区总体布局、园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

近年来,曲沃认真落实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争当新标杆、打造新高地、建设新曲沃”这一目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县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出齐头并进、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

杨保春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有效对接项目需求,采用更加灵活的方式,争取更多的资金和项目支持,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王龙、卫炳章、倪华光一行对曲沃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曲沃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前景广阔,表示将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真正推动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实现互利共赢。(谢霖)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