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师范大学学生赴洪洞县开展下乡支教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山西师范大学“三下乡·与爱同行小分队”一行七人赴洪洞县明姜镇董村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支教活动。

在课程进行期间,支教的大学生给孩子们普及了防拐知识、防疫知识、食品安全知识等,此外,还帮助孩子们辅导课余作业,帮他们测体温,一起打扫校园,共同娱乐玩耍。

支教期间,大学生们还为孩子们策划了户外活动,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让全校各年级的学生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空闲时间还帮助学校老师整理课件,帮老师批阅孩子们的试卷。

结束的时候,支教学生还帮助学校策划并主持了六年级毕业典礼。

支教活动转眼接近尾声,大学生与小朋友们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活动中我们收获了很多,也让我们懂得了很多,在未来中我们会更加努力,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参与支教的同学这样说道。(李瑞康)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