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在临汾市巡视高考相关工作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7日是2020年高考第一天。当天下午,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来到临汾市,对高考工作进行巡视。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同配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精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考万无一失。市委书记董一兵,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分别参加巡视活动。

7月7日是2020年高考第一天。当天下午,省教育厅厅长吴俊清来到临汾市,对高考工作进行巡视。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同配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精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考万无一失。市委书记董一兵,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峰分别参加巡视活动。

在临期间,吴俊清先后深入临汾一中、洪洞一中,通过监控视频查看考试情况。在市教育局高考成员单位联合办公室、保密室,吴俊清看望慰问了一线考务工作者,并通过全市高考视频监控系统抽看各县(市、区)考场相关情况。

吴俊清强调,高考事关国家人才选拔培养大计,事关考生前途命运。今年高考面临着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背景,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公正是重大政治责任,容不得丝毫疏漏,决不能掉以轻心。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预案、健全机制、落实责任,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对高考工作带来的挑战。

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守保密底线、安全底线、疫情防控底线,确保疫情防控措施及各项考务要求落到实处。

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各环节管理,坚决维护高考的严肃性和公正性。

要搞好服务保障,切实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医疗保障、交通秩序管理等工作,全力以赴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

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委教育工委、市招生考试中心相关负责人一同巡视。(邱睿)

原标题:吴俊清巡视我市高考工作时强调 做精做细各项工作 确保万无一失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