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高考 临汾市市容监察支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通讯员 张春茂)7月7日,高考首日,一大早,临汾市市容监察支队“党员先锋助力高考”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已经奔赴各高考考点,开展考点周边市容市貌环境整治,维护周边秩序,并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志愿服务活动。

在临汾一中、平阳中学、临汾七中、新华中学等考点,市市容监察支队设立了由党员组成的“党员先锋助力高考”志愿服务队,为广大考生及家长了提供免费矿泉水、遮阳棚等服务。在各考点,市容监察支队的队员们顶着烈日,维持考点周边秩序,杜绝占道经营、流动商贩、粘贴散发小广告等违规行为。同时,还组织专人成立了巡查队,在各考点进行不间断巡查,确保各高考点秩序井然。

据了解,为助力广大考生参考,近段时间以来,市市容监察支队召开专门会议,安排专人开展助力学生高考宣传,禁止各门店、商铺在高考期间装修、施工作业,杜绝噪音污染影响学生休息和高考,努力为广大学子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