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就分管部门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约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7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为分管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讲党课,并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集体约谈。

7月7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常青为分管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讲党课,并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集体约谈。

讲课中,常青以“担当使命、搏击风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向前”为题,与大家一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从党史和最新理论中进一步汲取力量。

他结合当前世界形势和全国疫情防控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阶段性胜利,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本质特性。

常青指出,中国共产党从不因循守旧、从不固步自封、从不骄傲自满、从不坐井观天,历史和现实无数次证明,我们党有能力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必将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常青强调,各部门、各单位领导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压实政治责任、深刻吸取教训、注重抓早抓小、坚持以身作则,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及时妥善处置有关问题,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实抓好,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确保本部门、本单位风清气正。

要抓好工作落实,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市委“一三四三”工作思路,继续以严实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六新”攻坚战、争夺战,为临汾奋力书写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作出贡献。(张玉萍)

原标题:筑牢反腐防线 维护风清气正 常青为分管单位主要负责人讲党课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