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 洪洞公安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薛一玲)7月7日高考首日,洪洞县公安局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段先进,副局长黄龙俊及工会主席杨文龙先后来到洪洞县第一中学、洪洞县第二中学、玉峰实验小学、西街小学等考点,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并为坚守岗位的民警带来西瓜、健力宝等消暑饮品。

该局领导对执勤民警的辛勤工作以及严谨的执勤形象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恪尽职守、扎实工作,始终保持好的形象与状态,维护好高考正常秩序。

段先进强调,高考安保工作事关广大考生和千万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稳定大局,决不能出任何问题。要坚决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关于2020年普通高考安保工作部署和要求,落实方案预案、严密安保措施,统筹抓好考点内外与社会面秩序维护工作,为全县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全县高考安全有序进行。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