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调研涝洰河水污染治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7月7日,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到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就涝洰河水污染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改善河流水质为目标,持之以恒做好水环境综合整治的各项工作,真正实现河道长治久清。

7月7日,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到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就涝洰河水污染治理工作进行调研。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改善河流水质为目标,持之以恒做好水环境综合整治的各项工作,真正实现河道长治久清。

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水利局有关负责人,以及尧都区、临汾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潘海燕一行先后来到洰河水库、涝河水库、涝河沿线段店乡泉坡村农村污水收集转运点等地,看现场、听介绍、问情况,详细了解各处河段具体情况,并就影响水环境质量的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

潘海燕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标本兼治、精准施策,全面推进涝洰河环境综合整治,确保涝洰河水质持续改善、稳定达标。

要落实好“河长制”,各级河长要切实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河流日常巡查、管护与保洁等基础性工作。

要注重协调联动、科学调度,摸清底数、有序推进,形成强大整治合力,确保及时发现、整改问题。

要加强污水处理监管,规范污水处理设备运行管理维护,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

要加大环境执法力度,强化水污染源头管控,严厉打击各类影响河流水质的违法行为,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刘超)

原标题:潘海燕调研涝洰河水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 加大执法力度 强化源头管控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