尧都农商银行组织志愿者开展高考爱心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 通讯员 王韬)7月7日,高考开考第一天,尧都农商银行在辖区各考场外设立爱心志愿服务点,用贴心服务为高考考生鼓劲加油。

当日下午14点30分,正值考生进场高峰期,尧都农商银行党委书记李鹏顶着炎炎烈日来到该行设在同盛中学、临汾一中的高考服务点,与尧商志愿者一同服务高考考生和家长。

“冒着高温、顶着酷暑,仍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服务考生,大家辛苦了!”在尧都农商银行同盛中学高考服务点,李鹏望着身穿整齐划一的“红马甲”志愿者正井然有序忙碌着,对他们不惧高温、热心服务考生的敬业精神和工作作风表示赞赏。

“水够不够,需要我们提供文具的考生多不多?”李鹏详细了解服务点准备情况和服务实效。

“咱们提供的矿泉水很受考生欢迎,已经发出去好几箱了。部分等待的考生家长都拿着咱们‘助学贷’产品的宣传彩页来咨询业务。”志愿服务点负责人回答到。

李鹏指出,设立“高考服务点”就是为高考服务的,无论是提供考试必需品还是宣传“助学贷”业务,目的都是服务到高考考生和家长的心上。

“等候考生的家长有地方休息吗?咱们准备的凳子够用吗?”在临汾一中考场外的爱心服务点,李鹏嘱咐服务点负责人,“高考对学生和家长来说都是大事,尧商志愿者宁可多吃点苦、多受点累,也一定要服务好考生。”

莘莘学子在考场上奋笔疾书,尧商志愿者在考场外加油助力。

据了解,今年高考期间,尧都农商银行在服务辖区各考场内均设有高考服务点,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文具、矿泉水、扇子、纸巾、绿豆汤等考试用具和防暑物品,同时为考场附近的群众现场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助学贷”等普惠金融产品。

此外,该行土门支行员工用私家车自发组建“爱心车队”,免费接送赶考学子,仅高考首日就接送考生144人次,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