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在蒲县开展帮扶措施“回头看”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国刚)近日,临汾市妇幼保健院班子成员走进蒲县乔家湾乡前进村,开展帮扶措施“回头看”和贫困户走访工作。

院领导班子与该院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对照“十个清零”任务清单逐条查摆问题,对清单完成情况进行再核实,并听取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反馈,院长杨建宏代表院方向前进村捐助了部分防疫物资和医疗物资。

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了解实际情况,核验帮扶措施。重点对帮扶政策进行检点,看是否落实落地,是否存在帮扶不精准、不到位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最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对产业扶贫项目双福扶贫养牛公司和便民桥惠民工程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了解企业运营情况和惠民工程情况。

杨建宏指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积极履职,做好反馈问题整改,注重帮扶实效,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挑战,要有针对性地解决好各种问题,彻底打赢这场扶贫攻坚战。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