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领导班子深入各高考考点开展考务巡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曲沃县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7日,曲沃县委书记杨保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滨在巡视高考工作时强调: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考生、一切服务高考的理念,强化组织保障、落实防控举措、严肃考风考纪,全力以赴保证高考顺利进行。副县长崔永慧一同巡视。

今年全县共有1299名考生参加高考,设曲沃中学、乐昌中学两个考点,55个考场。

为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工作,曲沃县坚持把组织保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举措,全力以赴做好高考防疫、考试安全、考生服务等各项工作。

在曲沃中学、乐昌中学考点,杨保春、吴滨一行同监、巡考人员进行交流,仔细查看了电子监控室,详细了解应急措施准备、考务人员组织、医疗卫生保障、周边交通秩序等情况。

杨保春、吴滨强调,高考关乎考生前途命运,事关国家人才选拔培养大计,特别是今年的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进行的,做好组织保障各项工作,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

要牢固树立一切为了考生、一切服务高考的理念,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对高考工作带来的挑战,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要扎实落实考风考纪责任,严明考场纪律,维护好考试秩序,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高考保障工作,切实做到防范到位、措施到位、服务到位,确保圆满完成今年高考的各项任务。

巡视期间,省高考巡视团总团长、太原工业学院副院长吴跃焕一行还前往乐昌中学考点进行巡视,查看了电子监控室,详细了解了曲沃县高考各项准备工作以及考风考纪等情况,对曲沃在高考工作中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进一步严格执行高考考务有关规定,严肃考风考纪,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