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深入多地调研关工委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7月7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调研关工委工作。县人大副主任、县委办主任赵春亮陪同调研。

廉海平先后深入府城镇关工委、安泽二中,县关工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在府城镇,廉海平查看了关工委组织机构和人大代表联络站,相关负责人根据学习培训、联系群众、代表活动、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

在安泽二中,廉海平查看了学生作品出版物《红色读本》“威武军人、杰出校友”等版块,还观摩了微型机床创客课堂,并听取了学生代表的介绍。

廉海平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不仅要学习文化知识,更要注重思想道德的培养,建立良好的学风、教风、校风。要培养动手能力,多组织动手能力的课程,多方位、多角度培养能力发展。

在县关工委,廉海平查看了关工委组织机构、工作条例并召开座谈会。

廉海平强调,县关工委要创新工作思路,注重对青少年的思想品德教育,让他们树立好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了解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拥护党,听党话,跟党走。

要培养一批好干部,增强内生动力;培养一批好企业,大力发展经济;培养一批好产业,让安泽富起来;为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奠定良好的基础。(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